李敏镐不排除与金秀贤合作:会擦出火花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9-05 08:04:11

李敏镐不排除与金秀贤合作:会擦出火花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星李敏镐3日早抵港后,下午出席茶类饮品代言发布会,他以广东话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李敏镐!”主持更要求他即场演绎广告中的国语口号,虽然李敏镐显得有点害羞,但他仍然有配合演绎,更表示这次代言的品牌崇尚健康,所以自己除了追求身体上的健康外,亦会注意精神上的健康,多作正面思考。

两大男神不排除会合作

另外,李敏镐接受访问时被问到会否与金秀贤合作,他表示大家都是二十多岁,很有热情的演员,如果遇上好作品,不排除合作的可能性,而且可能会有不错的火花。李敏镐亦被问及是次酬劳是否满意,他则报以笑容,未有正面回应。

对恩妃逝世感可惜

另外,李敏镐亦有对女团Ladies'Code成员遇车祸身亡一事作回应,他表示今早抵港后才看到新闻,虽然不认识该成员,但亦对她如此年轻便逝世感到可惜,希望她安息,后来更着大家要小心驾驶。至于问到有关李炳宪最近的问题则被大会拦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