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然《小时代》全民炫舞版MV上线 最炫波点风席卷全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5 15:12:51

张皓然《小时代》全民炫舞版MV上线 最炫波点风席卷全国

张皓然《小时代》全民炫舞版MV自专辑新闻发布会上全球首播后,于上周网络上线与网友见面。MV一上线,网友们纷纷在第一时间一睹为快,尖叫道:“张皓然《小时代》全民炫舞版MV名副其实,实在是太炫了!”张皓然无疑在今夏刮起了一股波点的风潮,这股风潮已蔓延至全国,引起网友们的争相模仿。

《小时代》音乐部分采用了双版本同步发行,除了《小时代》之外,也特别收录了由制作人Yoo JongHo柳钟昊先生二次精心混编制作的《小时代》全民炫舞版,充分体现了张皓然《小时代》想要表达的主题,每一个人在自己的时代里努力地做每一件事,一定会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大时代。一首歌曲制作成两种版本,张皓然不是第一人,将歌曲的旋律和MV制作得如此闪耀夺目的,绝对是为数不多的。张皓然在搭建的波点实景中,化身波点王子展现了动感清新的舞蹈,舞蹈功力不俗,张皓然在MV中,有一种时刻放电的感觉,充满电力的眼神让人不敢直视,而张皓然向艺术大师致敬的波点装,在MV的灯光、场景变化中显得更加亮眼。张皓然《小时代》全民炫舞版在整体的光感和剪辑上,体现出制作团队的专业水准,整个MV充斥着的那一缕红光将人们的视觉牢牢锁定,每一个场景的切换,采用将主角局部抽离的方式,部分定格,部分切换,那一瞬间给人留下的印象愈发深刻。

张皓然自专辑《小时代》发布以来,展开了更加紧锣密鼓的宣传工作,电视节目录制不断,接下来的时间里,张皓然会在电视、网络、电视上与大家见面,想要更多的了解波点男神,感受男神的魅力,请大家锁定各种节目,守候张皓然的到来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