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狂人”乔•哈姆:恋爱长跑17年 不结婚也很幸福

作者:爱新闻 俞苏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9 17:15:14

“广告狂人”乔•哈姆:恋爱长跑17年 不结婚也很幸福

詹妮弗•威斯菲尔德:深爱他的内在

乔•哈姆和詹妮弗•威斯菲尔德在一起已经17年了。每个人都在问这对情侣恩爱多年的秘诀,詹妮弗说,他们自己也答不上来。她接着澄清道,在爱情问题上,他们完全像其他人一样。

 在NBC系列节目New York Live上,詹妮弗告诉《赫芬顿邮报》的记者,“关系需要维护,你不能把对方视为理所当然。”

所以到底是什么——除了那张显而易见的帅脸以外——让她被世界上最帅的男人之一吸引了?

“他是我认识的最有趣的人,”詹妮弗说,“他是我认识的最温柔的男人。他才华横溢。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当乔倾向于美国西海岸的美景风光时,珍则对他说自己是个纽约女郎,因此他们的时间一半在西海岸度过,另一半则在纽约。虽然他们自己没有要孩子,但看着朋友们纷纷生了小孩,两人也为此着迷。

 “我们写的那部电影(指《老友有喜》),就是一个对我们那么多朋友都为人父母的回应,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转变。你看着你的朋友们,一个接一个失去了联系,因为他们成为新爸爸新妈妈,要转入地下一段时间,”詹妮弗说,“我们对这个转变非常感兴趣。”

 她现在正在纽约,为与格雷格•金尼尔(Greg Kinnear)搭档出演斯蒂芬•贝尔伯(Stephen Belber)的戏剧The Power of Duff做准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