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音乐节登台献唱 新片饰演美国歌手

作者:西风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9-10 15:46:44

  “抖森”音乐节登台献唱 新片饰演美国歌手

  抖森饰演乡村音乐传奇人物汉克-威廉姆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周末举行的惠特兰音乐节迎来了一位有些特别的表演嘉宾,凭借《雷神》系列走红的英国男星汤姆-希德勒斯顿现场音乐节,登台表演了乡村音乐传奇人物汉克-威廉姆斯的两首作品。

“抖森”不久前加盟新片《我看见了光》,饰演美国乡村音乐的传奇人物汉克-威廉姆斯,这次出席惠特兰音乐节显然也是一次宣传活动。

“抖森”周六和周日分别登台献唱,周六唱的是威廉姆斯的代表作Move It Over,周日演唱了另外一首作品I’mSo Lonesome I Could Try。

总体而言“抖森”唱得不错,表演中也他也掩盖了自己的英国腔,不过他略显沙哑的嗓音和威廉姆斯标志性的高音而是由不少区别。抖森在《我看见了光》中将会亲自表演,所以他还需要在演唱方面作出不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