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妈妈否认3大传闻:她一直没谈恋爱 只等刘翔

作者:成友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4-09-11 08:53:20

葛天妈妈否认3大传闻:她一直没谈恋爱 只等刘翔

  葛天

与刘翔的关系曝光后,葛天以往的很多事情都被挖了出来,尤其是葛天是否整过容这件事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网上甚至流传出“葛天不避讳整容”的消息。对此,葛天的好友王琛认为这是无稽之谈,“我认识她十年了,她一直都是这个样子,所以我不知道整容这个说法从哪儿来的。”

除了王琛之外,葛天的母亲汤玲玲也对女儿整容的说法嗤之以鼻。“网上爆料都是假的。葛天的爷爷、姥爷都是军人,葛天现在是空政艺术中心演员,是军人,军人不能出国,她根本没去过韩国整容。”

与此同时,网上还传出很多葛天“前男友”的新闻。一位自称是葛天前男友的马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认识葛天时自己正在做“美空网”,中间隔了一年多没有来往,但“后来走到了一起”。记者联系到葛天的母亲汤玲玲,汤玲玲直言:“马月追过葛天,但葛天没有答应过,因为她暗恋刘翔很多年了。葛天在中戏一直都没谈恋爱,校外追她的人很多,但她心里只有刘翔。”对于网传葛天曾短期在业内富有争议的美空网当过嫩模,汤玲玲一口否认:“完全没有,当时马月找过她,但葛天拒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