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方澄清恋情为杜撰 葛优劝外甥吕行要低调

来源:新快报
2014-09-11 08:56:58

吕行斥报道不实,葛优劝诫“低调”

关于“新恋情”一说,除姚笛辟谣外,另一当事人吕行的经纪人也对媒体指出了报道中的错误。“首先,吕行确实与姚笛一同出演过《光荣大地》,但两人在剧中不仅没有饰演情侣,而且几乎没有对手戏,对一部两年前已播出的电视剧还出现这种错误,体现出的是行文的不严谨;其次,两人约会的地点是北京的一个高档的私人会所,很多明星都会在那里吃饭,并非文中说的‘酒店’;最后,吕行今年8月中旬曾去浙江省德清为央视录制一档栏目,而姚笛那时在象山拍戏,并没有‘秘密探班’。”有媒体称,对于该报道中的诸多疏漏,两位演员的经纪公司希望以“发声明”的方式予以回应,澄清事实,姚笛与吕行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此外,还有媒体称,该篇报道出炉后葛优第一时间给外甥吕行打电话,在询问具体情况后,特意嘱咐他不要把事情扩大化,尽力保持低调,演员还是要以作品说话,作品以外的花边新闻则要尽量回避,以免有炒作的嫌疑。而几天前葛优与冯小刚等正在为赵宝刚的新片《触不可及》做宣传,作为长辈,冯导也致电吕行,以“过来人”的身份让他保持冷静,不要因为这些报道耽误自己的工作计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