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挺旧爱周星驰:很会照顾人 会一直支持

来源:北青网
2014-09-12 10:01:06

莫文蔚挺旧爱周星驰:很会照顾人 会一直支持

  周星驰和莫文蔚

日前一篇名为《为什么那么多人黑周星驰》的五万字文章近日掀起了周星驰与向华强的争执。向华强太太陈岚对文中指出向华强有黑道背景,欺压周星驰的内容十分不满,向太接受采访称要揭露周星驰的真面目,并称周星驰已通过中间人向她解释。但是向太撂下狠话:限十日内亲自向媒体解释清楚。

周星驰的助理对向太的“通牒”做了回应,但回应并不能平息向太的怒火,向太直言:“助理说话可以不算数的。”向太对于周星驰助理的回应并不买账,直言:“助理说话可以不算数的。”

向华强太太炮轰周星驰事件愈演愈烈,事件发生至今,包括张家辉、任达华、刘青云等3位影帝都表态与周星驰不熟;刘德华也被曝曾说“与对方以前、现在、未来都不会是朋友”;导演杜琪峰、王晶、尔冬升等人也持续炮轰周星驰,陈岚则称此事是与周的私人恩怨,盼网友不要插手。

到目前为止,也有人公开力挺周星驰,如《长江七号》的张雨绮称赞他“人超好”;《少林足球》的六师弟林子聪也称“文章中要张柏芝剃光头一事是假的”;此外,旧爱莫文蔚(Karen)12日出席活动时,也帮前男友讲好话:“他很会照顾人,很会照顾演员,并且不管外界如何评价,我都不会理会,会一直支持周星驰。”获得许多力挺星爷电影的网友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