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好声音内定名单曝光?好声音学员背景大PK(图)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昨晚(7月18日)开播,四大导师那英、杨坤、汪峰、齐秦继续抢人大战。延续前两季的风格,中国好声音依然是中国好关系!节目一播出,学员们的前世今生又被扒出:90后小帅哥罗景文进化照告诉你小鲜肉是如何炼成的;演绎李宇春名曲的毛泽少被曝是选秀专业户,前男友居然还是快男范世琦;嗓音浑厚的郑俊树头顶王力宏师弟的光环,这位不折不扣的富二代分别跟前辈李代沫、张玮、吴莫愁合过影,宛如合影集邮弟;马来西亚陈永馨惊艳好声音舞台,其像田亮像森碟又像文根英的超级明星脸绝对是要火的节奏;清纯嗲妹妹楼沁居然也拍过大尺度性感照,小编彻底要跪。送上第一期学员身家背景大揭底,姐弟恋、各种回锅肉大乱入。

好声音内定名单曝光?好声音学员背景大PK(图)

  郑俊树与李代沫合照

  郑俊树早前曾晒出一系列照片,分别跟好声音的李代沫、张玮、吴莫愁合过影,宛如合影集邮弟,与李代沫的合影则宛如兄弟,尤显亲密,照片中的李代沫笑靥如花,看上去意气风发,如今他却在监狱服刑,令人不胜唏嘘。据了解,这些照片是郑俊树参加百事最强音比赛时所拍摄,当时他在舞台上曾放歌数曲。父亲一直希望郑俊树学习商科,但从他对音乐的热爱来看,他对自己的理想一直没有放弃,究竟郑俊树在好声音的舞台能走多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内定 文根英 学员 EXO Vitas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