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可及》北京首映星光璀璨 赵宝刚携主创“跳”探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5 10:20:15
 
 

《触不可及》北京首映星光璀璨 赵宝刚携主创“跳”探戈

赵宝刚谈新片自信十足

赵宝刚的电影首秀《触不可及》如果成了自己的“滑铁卢”,他能受得了吗?对于这个问题,赵宝刚表现出淡然的态度,他表示:“我有自信《触不可及》不会难看,如果电影不成功我就继续回去拍电视剧。”谈到对电影的票房预期,赵导更谦虚表示:“只要回本就行。”

映后见面会上,蒋勤勤、黄磊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与赵宝刚合作的感受。蒋勤勤兴奋的表示:“我花了大半辈子在等一个机会拍赵导的戏,没想到第一次合作就演了他的电影处女作,我觉得很幸运!”谈到电影爱情主题,她也表示:“宝刚是浪漫大师,最擅长制造浪漫,电影中的浪漫恰好就在于两个人之间那段触不可及的距离。”

黄磊也送上对老友赵宝刚的衷心祝愿,并称年逾六十的赵宝刚拍电影是“老夫聊发少年狂”,他表示:“我觉得赵导在这个年纪敢于做电影新人是很疯狂的一件事,相信他一定不会让期待的观众失望。”

电影《触不可及》由完美世界影视、上影集团、中影股份有限公司、鑫宝源影视以及云图影视联合出品,将于9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