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王全安嫖娼张雨绮不离婚 揭明星狗血家丑

  梁洛施

  梁洛施当年因为家贫辍学做艺人赚钱养家,不知道因为辍学太早识字不多,还是着急就业求职不得,这位大美女竟然和英皇公司签下了四张令人叹为观止的卖身契。

  最近因为双方矛盾曝光出来的合同让人们“吓了一大跳”,合同规定,梁洛施无权提前解约,解约主动权在英皇,解约后7年内梁洛施不能当歌手。英皇抽梁洛施50%佣,梁洛施的版税只有1%至2%,通常艺人有7%至25%。梁洛施无底薪,每月靠英皇垫支5000元给她,限3个月内清还,此外英皇不会支付培训费,即是说英皇只负责替梁洛施接工作和提供宣传平台,梁洛施则需自负盈亏。

  此事如果当真,那么这份合同堪称“梁白劳”合同,算上培训费、化妆费、置装费等等无可避免的花销,梁洛施等于自己拿自己在娱乐圈进行一场血本无归的豪赌。所幸这场豪赌最终有了意外的结局,美人已经为李嘉诚的公子李泽楷,“小超人”诞下三个小公子,成为娱乐圈身价最高贵妇。

王全安嫖娼张雨绮不离婚 揭明星狗血家丑

  梁洛施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王全安 袁立 梁洛 离婚协议 嫖娼行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