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王全安嫖娼张雨绮不离婚 揭明星狗血家丑

王全安嫖娼张雨绮不离婚 揭明星狗血家丑

  丁佩与李小龙

  巨星李小龙离奇暴毙昏迷于丁佩香闺事件

  1973年7月20日,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于香港伊丽莎白医院逝世。3天后,中英文《星报》率先刊出标题为《巨星李小龙暴毙有秘闻,昏迷丁佩香闺》的一则令全港轰动的报道,一时间众多矛头指向丁佩,认定她是在床上害死李小龙的“狐狸精”,更有人为了保护李小龙的形象,逼她去跳楼自杀谢罪。丁佩原名唐美丽,自小生活在台湾,毕业于台湾国立艺专影剧科,后到香港谋求发展。1967年她加盟邵氏公司,成为了香港皆知的当红艳星。1972年,李小龙来香港拍片,在九龙大街上购物时结识丁佩,从此丁佩便介入了李小龙的婚姻与家庭,两人共同相处了一年多。直到李小龙在丁佩家中床上暴毙,二人的婚外情才不得不公之于众。丁佩于八十年代初脱离影圈,生活十分低调,据称如今正在筹备自传,准备将她与李小龙的情史原原本本地公诸于众。不过,不论丁佩如何书写自己与李小龙的故事,就算是感情没有对错,她也改变不了自己成为“第三者”的事实。她更无法改变的是,当人们说起李小龙暴毙事件,第一个就会想起“丁佩”。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王全安 袁立 梁洛 离婚协议 嫖娼行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