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阳洋英语天赋大爆发 中国杨即将迈向国际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6 15:50:22

杨阳洋英语天赋大爆发 中国杨即将迈向国际杨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七站来到了宝岛台湾,从第十二期精彩的节目预告中,我们对于在第一季基础上增加的两站充满了万分的期待,台湾作为旅游胜地以及特殊的政治背景勾起了人们强烈的探求欲望,这一站自然给予了我们更多的遐想空间,精彩程度不由分说。

杨威和杨阳洋父子抵达台湾就来到小吃种类繁琐的夜市,食物不小心沾到了衣服上,杨阳洋的一句“有洗衣液吗?”搞笑十足,看来呆萌的杨阳洋相当赋有广告代言人的天分。来到曹格宴客的餐厅,对于台湾美不胜收的夜景,杨阳洋不禁感叹道“我们在地球外面”,小小的杨阳洋真切地抒发了内心对于此情此景的赞美。杨威进行悬崖跳水时,杨阳洋事先不动声色,待杨威完成了360°转体悬崖跳时,杨阳洋高呼“村长,我爸爸跳得最好!”可见杨阳洋是个低调沉稳的孩子,一切用事实说话。曹格面对七米的高度迟迟不敢落水时,杨阳洋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为曹格加油的,搞怪的杨阳洋用的还是台湾腔哟!相信这样的加油让曹格轻松了不少吧!杨威虽从未骑过电动车,领悟能力到底是极快的,三两下就能够驾驭还能带上杨阳洋,看房途中,杨威的后轮卡在一个台阶上,杨阳洋又用一口台湾腔说“你要用很大劲哦!不然真的搞不上去的啦!”如此可爱的他总是用特别的方式为爸爸加油,杨威也在那句打气加油之后迅速排除状况,顺利出发。

本次寻觅食材杨阳洋与多多一组,杨阳洋一贯的绅士风度不改,尽可能多得帮多多分担重物,特别是放下东西,去往五号房的途中,杨阳洋见自己一身轻,立刻让多多把食材给自己拿,还一个劲地说“没事”,多多对此也是感动地不知道如何表达,连连说谢谢。两个小伙伴在等待黄磊爸爸做饭时,玩起了趣味游戏打发时间,杨阳洋豪气地拿起饮料说了一句“干了啊!”,充满豪杰气概,让人们哭笑不得。最特别的是,甚少说英语的杨阳洋,在本期节目中几乎完全用“OK”来回答多多,看来几位常说英语的小伙伴已经潜移默化地影响了杨阳洋,杨阳洋如今也用很洋气的方式与小伙伴们对话。

当今社会,无论在生活还是教育各方面都有了飞速的发展,现在的小朋友甚至从幼儿园之前就已经学习英语,他们的综合素质在各方面相较以前都有了更大的提高,有的网友说杨阳洋融入不到其他的小朋友当中是因为他不会说英语,第二季的小朋友中不是只有杨阳洋不说英文,况且我们不能以偏概全地认为这是根本原因,从这十三期节目中,我们看到杨阳洋是一位慢热的小朋友,他谦虚友爱有担当,杨威也在采访中说道“双语教育是一个必然的趋势,对于杨阳洋的教育我们会尽力帮助他选择一些更好的方式,以我们能够理解的,给予他最好的教育方式。”不一定所有人崇尚的东西就是适合每个人的,云淡风轻的杨威和杨云夫妇对于孩子的教育秉持着一个宗旨“适合的就是最好的”。相信杨阳洋总有一天会走向国际化,哪怕他并不是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他会越来越好地呈现在我们面前。杨阳洋,你是我们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