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姚晨曾背凌潇肃多次出轨 驳谣言:满纸荒唐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9-18 08:00:52

曝姚晨曾背凌潇肃多次出轨 驳谣言:满纸荒唐

曝姚晨曾背凌潇肃多次出轨 驳谣言:满纸荒唐

  姚晨疑似回应出轨爆料

9月17日,网友“巨春雷”发表长篇文章《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爆料姚晨在婚内出轨4次,继而导致二人离婚。凤凰娱乐致电姚晨、凌潇肃求证此事,但下午双方电话无人接听。

晚间22点26分,姚晨更新微博转发09年凌潇肃送其格桑花,疑似回应今日出轨爆料,并配文:“满纸荒唐,物是人非”。据悉,格桑花代表着幸福,而花语为“怜取眼前人”。

相关新闻

爆料姚晨曾背凌潇肃多次出轨致离婚

9月17日,网友“巨春雷”发表长篇文章《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爆料姚晨在婚内出轨4次,继而导致二人离婚。文中透露,姚晨曾向凌潇肃忏悔,自己在拍摄电视剧处女作《神鞭》时与男演员果静林有染。事后,凌潇肃为了帮助姚晨“驱赶恶魔”便和她登记结婚。文章还写到,姚晨婚后又向凌潇肃坦承,自己在拍摄《房前屋后》时跟演员周小斌的弟弟周小刚在一起了。巨春雷表示,此后,凌潇肃便与姚晨开始了名存实亡的婚姻,“直到拍摄《回家的诱惑》时,姚晨来剧组探班,潇肃无意中听到她与其他男人暧昧的通话,质问下姚晨承认和《爱出色》的摄影师曹郁已经在一起两个月。”姚晨与凌潇肃后于2010年腊月29日离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