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圣诞节前将离婚 结束28年婚姻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9-18 15:37:13

施瓦辛格圣诞节前将离婚 结束28年婚姻

  施瓦辛格夫妇

据外媒报道,阿诺·施瓦辛格,将与妻子玛丽娅·施莱沃在今年圣诞节之前正式离婚,两人长达28年的婚姻届时也将画上句号。

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目前施瓦辛格与妻子的财产分割基本已经厘清,根据加州法律,玛丽娅·施莱沃能保留自己所赚的1亿美元财产,而施瓦辛格由于是过错方,因此他必须要将自己所挣的3亿美元分给妻子一半,也就是说阿诺最终只剩下1.5亿美元的财产,而玛丽娅分走的将高达2.5亿。据悉,在分清财产之后,施瓦辛格和玛丽娅·施莱沃将在今年圣诞节之前正式离婚。

一位消息人士向英国《每日邮报》曝料称:“两人的离婚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两人都没有到非离婚不可的地步,但现在他们的离婚已经八九不离十了,双方的律师正在敲定最后的细节,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两人在圣诞节之前就能彻底结束这段婚姻。”该消息人士接着说道:“当你拥有大笔财产,以及有多个孩子需要抚养的时候,财产分割可能不会像你想象的那样明确,不过现在阿诺和玛丽娅已经解决了分歧,毕竟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了25年,而且有了4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