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窦靖童愿入演艺圈 王菲谢霆锋携手铺路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4-09-19 09:10:14

曝窦靖童愿入演艺圈 王菲谢霆锋携手铺路

  王菲积极为女儿铺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爱女窦靖童,遗传了母亲的优美声音,又具有生父窦唯的音乐才华,甚有潜质当上新一代偶像歌手,为了达成爱女入行心愿,王菲回港出席活动,除开金口跟伟仔合唱一曲《心经》外,更放风童童有意入行,为爱女当歌手铺桥搭路。

刚好谢霆锋及Eason筹备开设内地音乐制作公司,准备网罗一些有实力的新人,而Eason跟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便第一时间为双方穿针引线,而霆锋曾跟王菲有过一段情,恋爱期间跟童童相处融洽,感情深厚,也乐意提携后辈。三大乐坛前辈撑童童,若然最终成功合作,童童肯定可以成为新一代乐坛天后。

王菲自跟李亚鹏去年离婚后,全副心思放在两个女儿窦靖童及李嫣身上,为弥补两女在破碎家庭成长的缺失,王菲对爱女可谓千依百顺,尤其是长女童童,在成长阶段先后两次跟生父窦唯及继父李亚鹏分离,害怕其成长过程受太大影响。王菲为了对童童作出补偿,当童童表示有意加入乐坛,王菲明知这条路难行,也义无反顾力捧女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