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英曝75岁李双江生病入院 感慨“人无完人”(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9-21 12:08:06

孙海英曝75岁李双江生病入院 感慨“人无完人”(图)

  孙海英晒与李双江合影

孙海英曝75岁李双江生病入院 感慨“人无完人”(图)

  今年4月,网曝李双江聚会近照。

9月20日,有媒体爆料,演员孙海英在微博透露好友李双江生病住院一个月,微博称“一个月前,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他和我聊了很多事情。今天听朋友说他住院了,我祝他早日康复!(有一个人敢说自己是完人吗?)沒有一个完全的人!”并晒出一张与李双江的合影,并祝其早日康复。照片是两人合影,从图中看到李双江气色红润,状态不错。”

但21日,孙海英的微博内再无此内容,疑似随后删除了微博。

相关新闻

李双江儿子李某某涉轮奸罪被判10年

2013年11月27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李双江儿子李某某案做出终审宣判:驳回上诉人的上诉,维持原判。李某某代理律师张起淮表示尊重审判结果,至于是否会申诉,他说只要法律允许他和梦鸽就会坚持。

李某案一审判决结果:法院以强奸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张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李双江身体动向

李双江:家里出了大事我现在非常不好

李天一案事发以来,其父母中一直是梦鸽在多方奔走,而李双江很少露面或发声。李天一等人涉强奸案将在北京海淀法院开庭审理时。李双江也接起了媒体电话,但他拒绝多谈此事,只表示自己近期身体状况非常不好,便挂断了电话。

2013年11月:网络传言“李双江病危” 军艺宣传处:不知情况请问本人

去年11月曾传李双江病危

2013年11月,有网络传言“李双江病危”等消息,也有网民质疑其子案律师团队在打“悲情牌”,为此,记者联系了李双江所在单位解放军艺术学院,宣传处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具体情况请联系其本人。而李所在音乐系工作人员亦表示,请直接与宣传处联系。

30日下午,有网络媒体称梦鸽驾车前往301医院探望李双江,还拍下她在医院的照片,并称知情人士透露李双江已经生病入院。同时,网络上同情和质疑两种声音并存。有网民劝解说“不能说每个孩子犯错家长都是十恶不赦的,希望李家可以拥有正常的生活”,也有人质疑称“若李双江被曝病危入院换来李某某减刑,那梦鸽这次表演是成功的,律师团队公关是合格的,法律是可以戏说的,百姓是可以糊弄的。”

今年4月网曝李双江聚会近照

今年4月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李双江参加同行业聚会时的近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李双江一洗病容,身材瘦了许多,与同行交流时不时拍手展现笑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