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怀龙凤胎?黑人神秘:健康就好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9-22 10:12:07

范玮琪怀龙凤胎?黑人神秘:健康就好

  范范产检照片

9月2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怀孕3个月,目前已暂停公开活动,专心待产。老公陈建州(黑人)20日放上范范的入产检照,写下:“平安健康最重要~~boy or girl?”暗示两人已向医生询问双胞胎“大小熊猫”的性别。网友也化身键盘柯南,不少人铁口直断是一男一女的“龙凤胎”,更有人直指:“左边的像男生,右边的像女生。”

全面停工养胎的范玮琪,14日出席男篮国手杨敬敏的婚礼,怀胎3月的凸肚反而成为焦点。为了能够平安生下“大小熊猫”,怀孕以来范范已经胖了3公斤,以提供小孩们最棒的养分。据推测预产期在2月底。医生曾对38岁的范范表示,以她的年纪要怀双胞胎只有8%的机率。也有一说,高龄产妇较容易怀上“龙凤胎”。

台湾媒体询问范玮琪所属的福茂唱片,是否已知晓“大小熊猫”的性别,福茂表示暂时联络不上范范,黑人手机至截稿前则未通。此外也有人说,相信夫妻俩比起性别,更注重宝宝健康。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