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谈姚晨出轨:她和曹郁在一起 替男方高兴

作者:王鑫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9-23 09:11:07

刘烨谈姚晨出轨:她和曹郁在一起 替男方高兴

  主创合影

刘烨谈姚晨出轨:她和曹郁在一起 替男方高兴

  刘烨赵文卓扳手腕

9月22日,电影《全城通缉》在京举行定档新闻发布会。导演王涛携主演刘烨、赵文卓、秋瓷炫、娜扎出席活动。发布会上曝光了影片的先导预告片,同时还公布电影将于11月6日上映。

刘烨、赵文卓卖萌耍宝爆笑全场

为了营造电影中紧张的气氛,发布会别出心裁的以一场离奇凶杀案开场。但是随着刘烨、赵文卓的上场,整个氛围立即欢快起来。在剧中刘烨饰演的是一位离职的警员,一心只想找到失踪的妻子,过程中击杀某公司总裁(赵文卓饰演)的爱人,从而两人展开了一段纠结的较量。

两人不仅在影片里互飚对手戏,在戏外也“斗”个不停。面对主持人的提问,自我吹嘘的同时也不忘损一下对方。口头上的“较量”远远不能满足两人的斗争欲望,现场直接用掰手腕的方式一决高下。刘烨在惨败的情况下还不忘给自己找由头,称赵文卓身体壮实基础好,还爆料自己看过他的裸戏,以示“报复”:“我偷偷跑到旁边看过,组里的小姑娘都去看,一身的大疙瘩肉”。

发布会变成认亲会 赵文卓收获妹妹和女儿

虽然两人从戏里斗到戏外,但是对剧中的两位女演员却关爱有加。韩国演员秋瓷炫表示,自己远渡重洋来中国拍戏,很多时候会感到寂寞孤独,在剧中饰演她爱人的赵文卓给过自己很多的帮助,很照顾自己,“他就像我的亲哥哥一样”。

刘烨面对有“亲妹妹”助阵的赵文卓毫不示弱,直接搬出了自己的搭档娜扎。娜扎表示,自己和刘烨有很多次的合作,这次也给了她很大的帮助。面对夸赞刘烨很是受用,自恋的表示:“我就是好为人师。”同时娜扎还表示“卓哥对我也很好”,她曾因醉酒得到赵文卓安慰,“感觉他就像爸爸一样”。

刘烨谈姚晨出轨:他们在一起,为老曹感到高兴

作为姚晨和曹郁的多年好友,刘烨在表示对姚晨出轨真相不知情外,称:“只知道她和老曹在一起,挺替老曹感到高兴,老曹是我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