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尼27日“免费”举办婚礼 妻子按习俗全程买单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4-09-23 09:22:31

据台湾媒体报道,“万人迷”乔治·克鲁尼日前已经与律师女友在伦敦领取结婚证,将于9月27日在意大利威尼斯举办婚礼,仅邀请60名亲人好友。有趣的是依照女方家庭习俗,老婆阿迈勒·阿拉姆丁将婚礼整体开销全程买单。

克鲁尼27日“免费”举办婚礼 妻子按习俗全程买单

克鲁尼与妻子恩爱有加

克鲁尼人缘很不错,就连婚宴的酒钱都省下来,他的富商好友蓝迪·葛伯已经将50箱龙舌兰酒装上私人飞机,准备运往威尼斯,而另一方面奢侈品牌阿玛尼也将赞助克鲁尼的结婚礼服。

乔治·克鲁尼是好莱坞公认的“花花公子”,他在1989年至1993年间,与塔拉·巴萨姆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此后一直单身,因此他也是最出名的“钻石王老五”之一。克鲁尼曾扬言他此生再不婚娶!但仍有美女们前赴后继企图“攻城”,包括名媛女星莎拉·拉森、斯泰西·凯布勒、伊莉莎贝塔·卡娜丽斯等都一一在内。有八卦媒体称,阿迈勒·阿拉姆丁是他第21任女友。

阿迈勒·阿拉姆丁这位今年36岁英国女律师,不仅外貌出众,且专攻国际法。她毕业于牛津大学和纽约大学法学院。曾在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的引渡官司中担任阿桑奇的代表律师。克鲁尼正是被她才貌双全的魅力倾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