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雷纳秘密结婚 已生女乐当奶爸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9-26 09:37:13

“鹰眼”雷纳秘密结婚 已生女乐当奶爸

  索尼也有鹰一样的锐利双眼!

就在结婚前,雷纳还当了父亲,帕切科已经为他生下一个女宝宝,谈到孩子,雷纳一脸幸福:“这是我这辈子完成的最棒的事情。之后我还完成了很多想要完成的事情,我实在是太受命运眷顾了。现在我可以好好花时间陪陪家人了。”

雷纳的女儿爱娃-柏林已经17个月了,雷纳表示自己简直离不开她:“我不在宝宝身边时就总是想着怎么才能和宝宝在一起,我看不到她就会很忧桑,我真的很喜欢当父亲的感觉。当父亲以后,我唯一改变的就是看待事情的角度。我依然会工作,甚至更加努力。过去我是为自己而工作,现在则是为了孩子的未来而工作,但一旦这会影响她健康成长,我就会停下。我等不及看她长大的样子,但作为父亲,一想到她以后要找男友,这真是一件令人困扰的事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