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女友”学做川菜 煮麻婆豆腐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9-26 11:54:23

哈利波特“女友”学做川菜 煮麻婆豆腐

  邦妮学习煮麻婆豆腐。

据香港媒体报道,9月24日下午,哈利波特“女友”、《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饰演金妮的邦妮怀特(Bonnie Wright),亮相成都宽窄巷子的餐厅,向大厨张为学习烹饪麻婆豆腐。

“我非常喜欢成都的美食,回国后,一定将这道麻婆豆腐做给好朋友们吃。” 邦妮身穿白上衣,腰系围裙,在厨师的指导下像模象样地煮起来。她时而向大厨询问每个步骤的要领,时而请教佐料的用量,约10分钟过去,一盘正宗的麻婆豆腐便呈现在大家面前。

邦妮因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扮演哈利波特的女友-金妮而被全球观众喜爱。9月23日,正值英国航空公司成都-伦敦直飞航线开通一周年,邦妮应邀来成都,开启为期三天的魅力成都之旅。

9月23日晚,刚抵达成都的邦妮迫不及待地走进位于宽窄巷子的大妙火锅店,品味了地道的成都火锅。首次品尝火锅,她兴奋地表示不怕辣,并对新颖的菜品赞不绝口。除了成都美食,传统的川剧表演更让她激动不已,连声叫绝。“我最喜欢的环节是变脸,变脸就像魔术一样,希望这种新颖的表演艺术形式也可以流传到国外,走向世界”。随后,Bonnie还来到人民公园,喝盖碗茶、掏耳朵、画糖画,独特的川西民俗让她流连忘返。 (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