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教授”长胖了,自认爱吃惹的祸

作者:吴立湘 来源:新京报
2014-09-26 15:41:34

“都教授”长胖了,自认爱吃惹的祸

“都教授”长胖了,自认爱吃惹的祸

继《来自星星的你》后,金秀贤还没拍摄新的作品,因此大众都很关注他的下一步计划。

“都教授”禁不住美食的诱惑长胖了。昨日下午,韩国演员金秀贤亮相搜狗搜索代言人见面会,自曝自己“非常喜欢吃中国的小汤包和烤鸭”。虽然“都教授”对自己的略微发胖不很满意,但记者发现长胖后的他显得更为“呆萌”。和金秀贤一同亮相的还有他的“同门”、曾合作过电影《隐秘而伟大》的李玹雨。谈到在中国未来的发展计划,国内发展时,金秀贤透露自己还没有拍摄影片的意向,而李玹雨则表示:“我愿意在北京发展,希望大家多多照顾。”

谈走红 人气让未来的行为更谨慎

自因出演《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走红之后,有网友统计金秀贤在中国内地的代言已累计多达36个,涉及衣食住行各个方面。虽然他也招致了“消费过度”等质疑,但他在中国的人气依然不减,在昨天的活动现场,记者就几乎被他粉丝的尖叫声震晕。谈到中国粉丝对他的支持,金秀贤非常开心:“我没想到自己会在中国这么红,2014年每天过得像梦一般,谢谢你们!”

在接受访问时,金秀贤也再度谈到了走红后的感受:“我来中国最喜欢在机场,因为无论走不走VIP通道,我都能感受到大量粉丝的热情,而这种人气也让我以后的行为更加谨慎。”之后金秀贤还调皮地模仿女粉丝尖叫。

谈生活 爱吃中国的小汤包和烤鸭

不过,对自己要求颇高的金秀贤认为他因为禁不住美食的诱惑,最近有点变胖了。他透露自己多次来北京,很喜欢中国的小汤包和烤鸭。说起健身,金秀贤表示自己最爱骑脚踏车,“这样凉爽的天气最适合”。

谈到未来是否有在中国拍戏的计划,金秀贤表示自己只会“在中国拍广告、参与活动”,并未提及拍摄意向,而李玹雨则表示:“我现在在韩国拍摄《延平海战》《技术者们》,以后愿意在北京发展,希望大家多多照顾。”

谈“偶像”

“金秀贤为人热情、开朗,很会照顾周围的人。运动很厉害,保龄球非常厉害,长得也很帅。”

李玹雨是谁?

1993年出生的李玹雨是童星出道,和金秀贤一样同属于艺人裴勇俊创立的KeyEast公司。2010年李玹雨因出演《学习之神》获得SBS新人演技奖,是被韩国演艺圈看好的“90后”男星之一。

李玹雨与金秀贤在2013年曾合作过影片《隐秘而伟大》,在片中他将金秀贤视为偶像和导师,而私底下他们也经常联系,算是好朋友。李玹雨眼中的金秀贤是个很会照顾人的全能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