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力邀金秀贤加盟《奔跑吧兄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29 15:33:39

Baby力邀金秀贤加盟《奔跑吧兄弟》

昨晚,全民男神金秀贤与全民女神Angelababy现身香港出席某品牌举办的时尚活动。活动现场,Angelababy以一袭黑色小短裙亮相,活泼可爱尽显女神范,而“都教授”则身穿黑色西装现身,两人的出场立即引发镁光灯狂闪,尖叫声一片。活动上,两位默契十足的好友互相调侃, Angelababy更是力邀金秀贤加盟其担任嘉宾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

Angelababy与金秀贤因拍摄某品牌广告大片而结为好友,本次同台两人也不忘互夸对方。Angelababy称,“教授给我的感觉就像邻家男孩,很亲切,怪不得这么多女孩喜欢你!”古怪精灵的Angelababy还不忘在现场秀下自己的韩语,“波波黑举撒呦(给我一个吻)”,并挑动全场观众向金秀贤一起“索吻”,令台上的“都教授”一时脸红含羞。谈及对Angelababy的印象,金秀贤除了盛赞baby的美艳令人“无法直视”之外,更表示“其实每次与女神Angelababy同台自己都会因害羞而非常紧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