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查理辛企图强暴女牙医 律师称太荒谬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0-06 09:30:31

传查理辛企图强暴女牙医 律师称太荒谬

  查理辛2月传出求婚AV女优成功

美国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演出影集《男人两个半》走红,在银幕上幽默搞笑的他,却传出私生活混乱,行为荒淫。而他近期看牙医时,竟又被指控企图强暴陪诊女技师,事后砸下重金请对方封口。对于这些爆料,他的律师则全数否认,表示这些指控“太荒谬”。

牙科技师玛格丽特帕勒斯蒂(Margaret Palestino)近日指控,查理辛在9月25日看牙医时,企图强暴自己,她才会不爽提告,也引起外界一阵哗然。据悉,查理辛在戴上笑气面罩时,突然发狂扯下器具,之后跳起来开始飆脏话,喊著要杀人,并拿出刀子试图攻击另一个房间内的女医生。

玛格丽特指出,在查理辛被主治牙医安抚住后,她试图為患者戴上新面罩,左乳却突然被对方抓住,在自己激烈挣扎时,更遭到粗暴对待,胸口被大力搓揉,连内衣都差点被扯下。对方整个诊疗过程都在胡言乱语,牙医师怀疑患者的失控举动是酗酒和吸食古柯硷后的反应。而她事后收到对方助理赔偿美金500元(约台币1万5000元),似乎要自己封口。

针对查理辛“强暴”的指控,牙医诊所已在警方调查时出面否认,并向媒体透露“他一直是位很好的病人”。而查理辛的律师也说,玛格丽特是想要藉此出名,认为女方在提起诉讼后离职,所以怀恨在心乱爆料,也表示这些指控荒谬不实,有信心证明己方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