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承认赵又廷11月28日办婚礼:请给予祝福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0-09 09:40:42

父亲承认赵又廷11月28日办婚礼:请给予祝福

  赵又廷父亲承认儿子婚讯。

据台湾媒体消息,赵又廷父亲赵树海7日录节目时开心称:“11月28日是赵又廷与高圆圆结婚(婚宴)的日子,希望大家多多祝福,我是主婚人,满心欢喜期待那天的到来。”赵树海称赵又廷曾问他婚宴意见,他说由两人决定,因为赵又廷已成为一家之主,“我不能当太上皇,大家说我放不了手,其实我是很客观,尊重他们。”

昨日录影前,赵树海因想知道家中喜事曝光消息来源,与媒体有些不快。当时有媒体问他儿子娶媳妇的心情,赵树海淡然说:“心情一样吧,假如是嫁女儿,心情就会复杂点。”但一被问到婚宴细节,赵树海忽然暴怒:“又不是我结婚,你们去问消息来源。”

他说:“人都希望人和,又廷与圆圆是不错的一对,但因为大家关注成为茶余饭后话题,他们都是名人,也是两岸婚姻,面对的问题比一般人多,希望外界能多点正面报道,不要给他们压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