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王》曝塔罗海报 伊能静宋慧乔亦正亦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09 11:19:01
 
 

《我是女王》曝塔罗海报 伊能静宋慧乔亦正亦邪

宋慧乔化身女祭司象征蜕变 九大符号揭示人物个性

继此前先导预告与群像海报的亮相,伊能静的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又以塔罗牌形式曝光角色定位,进一步揭开电影的神秘面纱。全套9张海报采用经典的塔罗牌牌面设计,将身穿华美服装的人物置于美轮美奂的牌面中,以此隐喻人物命运。其中宋慧乔变身女祭司,象征转变和希望;陈乔恩成为正位隐士,寓意唤醒内心的自我。窦骁化身“正位恋人”,代表独立与自由;秦昊手持太阳,意为正位太阳,象征充满生机的热情。诸位女王、男仆都在伊能静角色所象征的“正位命运之轮”力量带领下面对观众,同时,海报背景的窗户也全部开启,预示着角色将随着故事进程而层层打开,一场男女之间的博弈好戏即将上演。

此款塔罗牌海报中,与每位人物相辅相成的角色符号也颇让人玩味。如宋慧乔与漂浮在空中象征转变的蝴蝶,陈乔恩与预示迷失的六角星灯,杨祐宁与隐喻悲伤的宝剑等符号,都让人物的爱情命运走向更加扑朔迷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