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登顶年度最佳电影 杜琪峰获封传媒大奖最佳导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3 10:15:20
 
 

《毒战》登顶年度最佳电影 杜琪峰获封传媒大奖最佳导演

《毒战》多重突破颠覆传统警匪电影 海润影业或将投拍续集

《毒战》由海润电影、银河映像、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及电影频道联合出品,全片经历了三年的筹备期,走访了上百位身经百战的缉毒战警收集素材。历时近八个月的拍摄期,辗转天津、珠海等多地取景,以近1.5亿的国内票房收官,成功填补了国产电影警匪类型片的空白,并首次实现国产警匪电影毒品题材、死刑入镜、卧底吸毒等内容突破,被业内誉为“颠覆传统警匪片”的经典作品。另从此次出品方曝光的4支视频花絮当中也可看出,导演杜琪峰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主演孙红雷、古天乐、黄奕面对爆炸戏和动作戏拍摄时所面临的危险处境和敬业表现。

据了解,海润电影、寰亚电影与银河映像还将继续携手合作多部风格不同的电影作品,这其中包括即将于11月上映的喜剧影片《单身男女2》,以及预计于明年上映的《华丽上班族》等备受期待的电影作品。而对于此次《毒战》获奖,有众多网友及粉丝发出希望看到续集的呼声,据传出品方或将考虑推出续集《毒战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