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被质疑主持功底弱 遭批:多读书少自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0-13 14:46:49

谢娜被质疑主持功底弱 遭批:多读书少自拍

  康辉与谢娜

10月10日,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隆重开幕,朱军、何炅、汪涵、谢娜主持了开幕式晚会,作为唯一的女主持人,谢娜的主持功底却遭到质疑。 10月11日下午,知名博主扒皮王在微博写道:“看了几眼金鹰节晚会,真为谢娜尴尬,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好。真心诚意心平气和地建议@谢娜,平时别只顾在微博自拍修图自称女神了,没事多看看书总没坏处的。观众有时候是喜欢看小丑嘻哈疯癫神经兮兮的卖蠢,但也是要看场合啊,颁奖礼这样大场合能少来就少来吧!你自己无知没关系,可别把观众当傻子啊! ”

不久该微博的转发量便已过万,引来了众多网友的讨论。当天晚上7时许,谢娜转发该微博并评论:“她,仅仅靠自拍修图就可以去主持金鹰节?她,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却自诩太阳女神!她,到底是谁?!”回应此事。凌晨1点多,谢娜再次更新微博晒出自己所写的《娜么快乐》,并自黑回应“网友让其多读书”的质疑,“睡前准备好好看本书,思考一下人生,于是我慎重地从书柜里拿出了自己珍藏的非常喜爱的‘青年畅销书作家’写的一本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