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时尚大片大杀眼球 从“娇男”到“熟男”的十年蜕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4 11:08:21
 
 

黄晓明时尚大片大杀眼球 从“娇男”到“熟男”的十年蜕变

近日,黄晓明为《芭莎男士》拍摄的一组大片再度成为“大杀眼球”的利器。在这组照片中,黄晓明呈现出多元的造型变化,无论从肢体语言还是表情神态上,黄晓明都用自己的态度同时表达出型男的阳光俊朗和熟男的沉稳深邃。时间让黄晓明愈发“有型有味”,也让他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无龄感男神”。

出众的外表、丰富的阅历,再加之十年间的不老容颜,黄晓明的电影戏路也愈加宽广,从二十出头到四五十岁,黄晓明的角色维度也在快步拓展。刚出道时的黄晓明害羞腼腆,在别人眼里“像个小姑娘”,而现在的他既多元又从容与过去判若两人。在即将于11月28日公映的2014贺岁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中,黄晓明将以“娇熟男”的全新形象,把十年间的全部蜕变一次呈现。(摄影:韦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