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身兼三职作“女王” 集齐十二星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5 11:33:37
 
 

伊能静身兼三职作“女王” 集齐十二星座

九大主创性格迥异 伊能静身兼三职创从艺纪录

作为星座几乎不同的九大主创,他们的寓意不仅仅代表着自己性格迥异,更象征着他们在电影中扮演的都市男女情感的各不相同,也是对各自演技的挑战。如拥有着领导性白羊座的陈乔恩,却饰演在爱里迷失的女人;而代表双子座多变的郑元畅,却饰演一个依附于母亲的男人,他们每一个人代表着生活里一种人物的悲欢离合,《我是女王》的九大主创几乎包罗了所有的情感象征,人们很容易在其中找到自己的人物影像。

对于首部执导的电影,伊能静身兼导演、编剧、演员三职,如何在其中做出平衡,伊能静表示:“这次做导演是从艺这么多年来最辛苦的一次,要把控电影质量、统筹全组、推进工作,还涉及到人事关系和多方面的沟通,但是为了这部电影,再苦也觉得值得。”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还有一张伊能静手拿场记板站在五彩斑斓的灯光下,导演伊能静希望通过此部电影,在变化多端的世界中,真正掌控自己的人生,成为自己的女王。

都市爱情电影《我是女王》由大盛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海宁静观祺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红星美凯龙投资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视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麦锡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悠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诺丁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盛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11月7日全面公映,伊能静带领性格迥异的女王男仆,揭示都市情感,女王男仆,要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