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否认与古力娜扎相恋 称“还是单身”

作者:姜黎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0-15 14:19:48

张翰否认与古力娜扎相恋 称“还是单身”

  张翰、古力娜扎(资料图)

自张翰与郑爽分手后,圈内一度盛传张翰的新女友为古力娜扎。近日又有媒体拍到两人不仅深夜一同泡吧,张翰还送娜扎回家,恋情之说再度沸腾。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致电张翰经纪人,对方否认了恋情说,“他没有谈恋爱,还是单身。”所以塘主的女粉丝们可以松口气啦。

张翰称工作太忙没空恋爱 送女生回家只是礼貌性举动

霸气总裁张翰在跟郑爽分手后,身边一直不缺桃花,绯闻女友也是传完一个又一个,这次轮到了古力娜扎。今日某网站曝光了张翰跟古力娜扎俩人深夜在北京工体附近泡吧幽会的视频,再度掀起二人恋情说。

从曝光的内容来看,张翰先行乘车抵达工体附近,随后该车又将娜扎接到同一酒店,两人疯玩至凌晨4点才一同离去,张翰更是贴心将娜扎送回公寓。

不仅现实中两个人表现熟络亲昵,在微博上也是波涛暗涌。本月13日凌晨,张翰发微博称,“有点凉吗,晚安。”而古力娜扎随后也发微博称“天有点凉,别感冒了,加件衣服。”虽然微博中,两个人并未互相点名,但内容暧昧,因此也引发不少好事的网友高呼“在一起”的声音。

所以问题来了,两个人到底是不是在谈恋爱呢?对于这个问题,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致电张翰的经纪人,对方表示“当然没有”。据经纪人表示送女生回家一举动纯粹出于男生礼貌,“太晚了肯定要送一下,这很正常。”对于张翰是否还单身一事,经纪人给予了明确回复,“他还单身。”对方还表示张翰刚杀青了一部戏,接下来又要马不停蹄进组,“工作那么忙哪有空谈恋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