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40岁了!爱妻零放烟花浪漫亲吻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0-16 09:28:39

林志颖40岁了!爱妻零放烟花浪漫亲吻

10月15日是林志颖40岁生日,林志颖爱妻在零点制造浪漫烟花为老公庆生,而林志颖也通过微博曝光两人亲吻照片,感觉十分的浪漫,并感谢爱妻及粉丝为他庆生。

10月15日18点48分,林志颖通过微博晒老婆为他庆生的照片,并称:“昨晚陪Kelly逛公园,过零点天上突然烟花盛放,所有的好朋友唱着生日快乐歌就出现了!我40岁了,每次想到都惊讶,可看到身边的朋友、粉丝都从一个人变成了一家人,就很幸福,希望我们像大家庭一样一直彼此陪伴幸福地走下去!再谢谢Kellybaby给我的这个big surprise!生日快乐即成长快乐!”照片中,林志颖和妻子手拿数字“40”的字样并在烟花下亲吻,十分浪漫,另外还有和粉丝的欢乐合影,笑容灿烂,玩的非常的嗨。

此喜庆微博曝光后,众微博网友纷纷为“不老男神”送祝福,其中有网友称:“黑米爸爸18岁快乐!”也有网友不相信林志颖已经40岁了,称:“你四十了?别闹了,顶多30。”更有网友称:“不许你提年龄的事情,太伤不起了,我比你小十几岁,可是长得比你老十几岁,实在伤不起了……祝我的偶像生日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