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曝刺痛版预告 彭于晏倪妮片中为爱“撕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6 13:55:46
 
 

《匆匆那年》曝刺痛版预告 彭于晏倪妮片中为爱“撕扯”

爱情没了友情散了

彭于晏“想不一样的重新来过”

“从今天起我不再是你女朋友,分手吧!”预告片以方茴提出分手开始,奠定了整个预告片残酷刺痛的风格,在极具冲击力和感染力的配乐下,中学的美好和大学的残酷画面一一闪过,鲜明对比引人心痛。质问、撕扯、眼泪,他们的爱情在那一年经受了最残酷的考验,方茴那句“对不起这三个字你一辈子都不要说”还在耳边回响,却只听见陈寻满怀愧疚地说“今天必须跟你说对不起”,他们的爱情究竟遭遇了什么?而当赵烨摔碎象征五人友情的石膏,说出那句“散伙吧”,死党团面临解散,他们的友情究竟又经历了什么?

预告片尾更是风格一转,中学死党们一起放学、唱跳打闹的画面温情闪回,令人怀念起曾经的美好,彭于晏饰演的陈寻怅然感叹:“我想从这里重新来过,和之前不一样的重新来过。”所有的情绪在那一刻被点燃,催泪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