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全10季 2015年将Netflix网上开播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0-16 15:57:00

《老友记》全10季 2015年将Netflix网上开播

《老友记》剧照

从2015年1月1日起,全10季236集总长达83小时的美国情景喜剧《老友记》将亮相收费视频网站奈飞(Netflix)。

10月15日星期一,奈飞对外公布了这个消息。根据奈飞公司与《老友记》制作方华纳兄弟公司签下的合约,从明年元旦起,美国和加拿大的网民都可以通过网站点播他们喜爱的任意一集《老友记》,重温瑞契尔、罗斯、莫妮卡、钱德勒、菲比和乔伊带来的欢声笑语。这部1994年开播的NBC喜剧是无数美国观众甚至全球剧粉难以忘怀的经典,也成就了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丽萨·库德罗(LisaKudrow)、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马修·佩里(Matthew Perry)和大卫·施威默(David Schwimmer)六位主演的演艺生涯。

上个月,为了庆祝《老友记》开播20周年,TBS推出20集精彩联播,与此同时Central Perk的现实翻版八点钟咖啡屋在纽约开门营业,剧粉都应该记得,这里几位主人公经常小聚的据点。剧中的沙发等众多道具都成为店中的重要招牌,甘瑟的扮演者詹姆斯·迈克尔·泰勒(James Michael Tyler)还亲自到场,又客串了一把咖啡店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