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43岁朱茵怀二胎 老公黄贯中专心照顾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0-17 15:11:16

曝43岁朱茵怀二胎 老公黄贯中专心照顾

  曝43岁朱茵怀二胎

据香港媒体报道,Beyond成员黄家强近日在微博留下“万言书”指责黄贯中怨收入分配导致Beyond散伙,黄贯中不但没有还击,还一反常态封嘴没有回应。有媒体披露黄贯中又再做老爸,43岁朱茵被曝已成功怀有第二胎,黄贯中为让老婆专心养胎,所以决定不还击。

为庆祝爱女两岁生日,刚由上海演出返港的黄贯中于本月12日,听话随朱茵及家人由九龙城寓所出发,到屯门黄金海岸一家中菜厅为女儿庆祝生日。席间,只见朱茵穿上宽松短裙、脚踏平底鞋,为了护肚,连行步路也不敢太大动作,全程小心翼翼。女儿平日最爱向妈妈求拥抱,可是当晚抱女的责任,全程交托在黄贯中的身上。

据知,怀孕未够三个月的朱茵,至今仍未对外宣布有喜消息,至今除了黄贯中外,就只有数位亲友知情,为了专心养胎,除了改善饮食和生活习惯外,黄贯中亦要分担照顾女儿的职责,就算家强如何发功,也懒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