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洛将迎来第5个孩子 与前女友分手前造人

来源:时光网
2014-10-18 09:59:23

裘德洛将迎来第5个孩子 与前女友分手前造人

  裘德·洛对孩子宠爱有加

日前,裘德·洛的发言人向《People》杂志确认,这位万人迷将迎来自己的第五个孩子,现在他的子女数量可以匹敌皮特、朱莉夫妇了。

“我可以证实裘德·洛和凯瑟琳·哈丁将在春天迎来他们的孩子。尽管他们已经分手了,但双方都会全心全意抚养孩子,”裘德·洛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认为这是个人隐私,所以除此声明外将不会有任何的确认消息。我也希望各位能尊重当事人及其家人的隐私。”

即将42岁的裘德·洛与前妻莎迪·弗罗斯特有三个孩子,分别是18岁的拉弗蒂、12岁的鲁迪和13岁的艾瑞思。他们在2003年结束了六年的婚姻。裘德与模特萨曼莎·伯克也育有一个五岁的女儿索菲娅。今年3月,TMZ网站曝光了一份法律文件,文件显示裘德·洛每个月要支付给弗罗斯特13000美元抚养费,支付给伯克9000美元抚养费。

“成为父亲是很重要的,”在2009年接受采访时裘德·洛说,“我过去总是睡到中午,但七点起床给孩子准备早餐好像也没那么糟糕。我的女儿让我认识到,如果有什么东西能让你成为男人,那就是让小女孩融化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