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然助阵QEE熊15周年展 跨界设计波点小熊

2014-10-20 15:02:54

张皓然助阵QEE熊15周年展 跨界设计波点小熊

10月18日,波点男神张皓然现身北京西单大悦城QEE熊15周年展,作为全能艺人的他不仅带来了亲自设计的波点小熊,还用独特的时尚触角评选出了3位优胜的参赛者。现场的涂鸦QEE熊比赛,由于他的到来一片欢乐。

张皓然助阵QEE熊15周年展 跨界设计波点小熊

张皓然亲手设计QEE熊

9月29日至11月2日,潮QEE熊登陆北京西单大悦城。超大的展柜,炫目的灯光,100款与明星设计师合作设计的QEE珍藏版展品,完全不同理念的非凡设计,引爆潮流时尚的潮熊QEE风!巨型5米QEE形象震撼登陆西单大悦城,中国地区首个最大、最巨型潮QEE在西单大悦城巡展中亮相,引来了顾客们的争相观看和拍照,体验了小熊带来的高潮。最有趣的是,此次巡展更有全民QEE熊涂鸦,自己设计属于自己风格的潮QEE。超级盛大的场面,数米高的巨熊,十几厘米的小熊,全身烈火的、被石化了的、黑色暴怒的、粉色卖萌的,上百只熊仔,熊爸,熊爷爷,形态百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