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获法国艺术与文学司令官勋章 现场星光熠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0-21 10:42:31

陈凯歌获法国艺术与文学司令官勋章 现场星光熠

授勋晚宴三代女主演齐聚 陈红:开拓新商业合作模式

授勋当天的晚宴现场星光熠熠,马云、曾梵志、李连杰、刘嘉玲、关之琳、林志玲、高圆圆、李冰冰、吴秀波等众多行业翘楚云集,为陈凯歌导演捧场祝贺。当三位陈凯歌作品中不同时期的女主演——陈红、高圆圆、林志玲相聚时,立刻成为全场焦点。刚刚结束陈凯歌导演新片《道士下山》拍摄的林志玲感触颇深,她表示“导演让我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自己,他给了我很多指导,让我学到了更多表演上的经验。”而在《搜索》中担任主演的高圆圆,则坦言很期待再次与导演的合作,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因为出演该片,她与台湾演员赵又廷相识相恋,并将于11月28日摆喜宴,当晚,高圆圆也向陈凯歌、陈红夫妇发出了邀请。而到场嘉宾中,刘嘉玲、关之琳、李冰冰、吴秀波等人此前虽未曾与陈凯歌导演合作过,但似乎暗示着导演正在为新戏的筹拍做准备,不免令人浮想联翩。

此次出席的嘉宾中还有试图打造娱乐帝国的马云及其幕后风投。席间大家相谈甚欢,不免让人猜测:莫非彼此要开拓新的商业合作模式?众所周知,近年来三大互联网巨头BAT大举进军影视娱乐行业,试图颠覆国内电影产业的格局。而陈凯歌导演一直勇于尝试新锐的事物,其新作《道士下山》亦是2015好莱坞元年中最具竞争力的一部华语商业巨制,自开拍起就一直备受关注。制片人陈红也表示,“我们很愿意尝试在互联网思维下的新的营销方式。合作不局限于大数据和金融众筹,将会是渗透到宣传、发行等每个环节上的立体化跨界营销,能够以更直接的方式面对和回馈观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