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发文否认怀孕 与男友秦昊逛街晒合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0-21 14:22:56

伊能静发文否认怀孕 与男友秦昊逛街晒合影

  伊能静

近日一直有爆料称伊能静将退出《中国好男儿》,而原因可能是已有身孕,需停工专心养胎。10月20日,《中国好男儿》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伊能静退出此档节目是因为工作日程与最新节目录像时间发生较大冲突,无法参与本节目的录制。随后,在同一天,伊能静转发此声明,称对于大家所传的怀孕比较震惊,目前正在孕育的宝贝就是电影女王。稍后,伊能静再次更新微博,晒和男友秦昊逛街合影,并称要穿高跟鞋以证身体正常,辟谣怀孕传闻。

10月20日,《中国好男儿》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原定担任《中国好男儿》导师的伊能静因工作日程与最新节目录像时间发生较大冲突,伊能静小姐首次担任导演的新片《我是女王》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她不仅要监督因影片的后期剪辑,还要投入影片的宣传工作,分身乏术,无法按期参与《中国好男儿》节目录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