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回应与杨幂友情变淡:好姐妹不用常联系

作者:刘玮 来源:新京报
2014-10-23 08:56:05

刘诗诗回应与杨幂友情变淡:好姐妹不用常联系

  “我比较不擅长去沟通和交流,尤其是面对陌生人,我可能会更加含蓄。”

《步步惊心》中深沉、内敛的若曦一角,直接捧红了刘诗诗,而正热播的《风中奇缘》,刘诗诗扮演的莘月甚至带着“野蛮女友”和“小燕子”的影子,这也是刘诗诗极少涉及的角色类型。

剧中,刘诗诗和胡歌、彭于晏两人有着虐心的感情纠葛,九爷温润如玉,卫无忌霸道帅气,哪款更合心意?刘诗诗表示:“看小说的时候,是很心疼九爷的,但是如果我是莘月,还是会选择小卫。”而在生活中,已经选择了“四爷”吴奇隆的刘诗诗很少谈到自己的感情话题,她说,希望能够把个人的空间留给自己。

荧屏角色

跟九爷之间没有爱有情义

新京报:莘月这个角色有什么特别吸引你的地方?

刘诗诗:莘月吸引我的地方是她是一个很洒脱的人,敢爱敢恨,为了所爱的人义无反顾。

新京报:也有观众把莘月称作“野蛮女友”,你觉得这个角色对你最挑战的地方在哪里?

刘诗诗:莘月因为成长的环境以及养父教育的关系,身上既有率真野性的一面,又有精明谨慎的一面,有两个矛盾的个体在她身上体现出来,还蛮有挑战性的。

新京报:其实感觉莘月对九爷和小卫两个人的感情还是有点模糊和暧昧,就是觉得好像两个她都喜欢似的。你能理解她对两个人的感情选择吗?

刘诗诗:我觉得不是暧昧,是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吧,小月爱九爷的时候,九爷不愿意接受她,最后她决定离开。小卫用真情感动了她,她接受并爱上小卫,这就是小月的性格使然了,拿得起放得下,这个时候其实她已经放下了对九爷的爱情,她跟九爷之间没有爱情,但是有情义在。

新京报:你说,九爷和小卫生活中你还是会选小卫,为什么?

刘诗诗:看小说的时候,其实是很心疼九爷的,但是如果我是小月,还是会选择小卫,因为我觉得小卫跟小月很像,都是敢爱敢恨的人,对感情很直接、执著。

新京报:剧中莘月对九爷大胆表白的片段还挺让人印象深刻的,当时演这一段的时候会有心理障碍吗?生活中你是会主动追求爱情的那一类女生吗?

刘诗诗:不会有心理障碍,因为我演的时候就是敢爱敢恨的“小月”嘛!生活中嘛,不告诉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