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被曝与女星幽会老婆又怀2胎 友人:不清楚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0-23 09:08:41

韩寒被曝与女星幽会老婆又怀2胎 友人:不清楚

  韩寒与妻子金丽华(资料图)

一边是小三绯闻,一边是二胎传闻,韩寒的新闻着实让粉丝有些摸不着头脑。

虽已有了韩小野这个萌娃,但“国民岳父”韩寒的绯闻依旧层出。近日他又被爆出中秋节时在上海幽会女星赵卓娜,还接对方回家共待一夜。而绯闻的另一边,之前也有传言称韩寒老婆金丽华已经怀上二胎。如此复杂,腾讯娱乐记者也就此联系了韩寒的友人,但对方表示这是人家私事,对两个传闻均不予回应。

据了解,9月8日中秋节当晚,韩寒被目睹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随后女星赵卓娜步出,两人相会举止亲密,韩寒还不忘用手机给女方拍照。随后赵卓娜上了韩寒的敞篷豪车座驾,两人直奔韩寒的寓所,一夜之后又在清晨匆匆离开。

其实,这已经不是赵卓娜第一次被目击和韩寒同行,今年8月2日的七夕节,她就和韩寒一道在北京深夜吃饭,聚会结束之后两人又是上了同一辆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