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醉了!最萌英语试卷现法海不懂爱

作者:江轩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0-23 16:07:45

考生醉了!最萌英语试卷现法海不懂爱

  最萌英语试卷原版

考生醉了!最萌英语试卷现法海不懂爱

  最萌英语试卷走红网络

山东师范大学附中高二英语老师谢卉用十分钟打造出一份神试卷,翻译题出现法海“Far High”、安静的美男子“a quiet handsome boy”、那画面太美俺不忍直视、蓝翔等网络红词,这封神试卷走红网络,获封“最萌英语试卷”。学生们在考场上看到这些题,不知是否会笑出声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在英语考场上睡着啦!

网友们纷纷评论:“看完我也是醉了!”“要是虎哥当年也有那么可爱的英语老师,也不至于到现在只会说How are you。”“请给我一打这样的英语老师!”“有这样的试卷就算让我做一叠都愿意啊!又是别人家的老师!”“小苹果?漂亮同桌?老师你也真是萌!萌!哒!”“我居然在认真答题也是醉了。”

还有许多网友也晒出自己编的英语试卷,呆萌的我翻译为“Diamond Mine”、四大发明译为“Starfarming”、We are the champions译为“我们都是昌平人”。各种神翻译也获得了网友们的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