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另类话题剧照被疯转 彭于晏倪妮片中分手吹瓶买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3 17:25:55
 
 

《匆匆那年》另类话题剧照被疯转 彭于晏倪妮片中分手吹瓶买醉

占座,dota,微积分

另类致敬匆匆那年的大学爱情

《匆匆那年》讲述了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组成的死党团跨越15年的爱情和友情,主角们的故事经历了高中、大学和成人三个阶段,而大学正是他们情感转变的关键阶段。片方此前就发布了和大学相关的刺痛版系列海报和预告片,主角们爱情和友情的强烈碰撞引发众多网友共鸣,#那年的我们到底怎么了#、#匆匆那年对不起#等话题更是掀起热烈讨论,网友纷纷回忆起自己曾经的情感经历和不曾开口说出的那句“对不起”,讨论热潮将话题推到了电影热门话题榜第1名,#匆匆那年对不起#更是连续霸占话题榜7天之久。

此次发布的话题剧照再次围绕大学爱情展开,和此前的残酷风格不同,话题剧照用另类的方式致敬了我们匆匆那年的大学爱情,或调侃,或内涵,每一段文字背后承载的,不仅仅是片中主角们的故事,也是观众们的的共同记忆。“替你占了座,你却退了这门课”、“微积分,90多,搭讪学,不及格”、“谢谢你,右手”、“终于学会了打dota,你却再也没上线”、“学会了抽烟喝酒,学不会天长地久”、“分手了,就别来泡我室友”、“没有钱,简单爱”、“以为你是在恋爱,只是陪人在练爱”、“你是好人,对不起”,一个个熟悉的大学元素拼接成了完整的大学记忆,其中“谢谢你,右手”等话题则让所有经历过青春的人都会心一笑,秒懂其中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