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将三度出任春晚总导演 张碧晨或献唱金秀贤有望受邀

来源:时光网
2014-10-24 09:18:15

哈文将三度出任春晚总导演 张碧晨或献唱金秀贤有望受邀

  哈文再度出山搭档杨莱莱

千呼万唤始出来,羊年春晚终于有了比较确切的消息:哈文将第三度扛起总导演大旗,《非常6+1》的主编杨莱莱担任执行总导演。

眼下已经10月下旬,央视羊年春晚才最终确定了导演,也成为近十几届春晚里公布导演时间最晚的一届,而往年几乎都是7月下旬或8月。现在距离马年结束还剩4个月左右的时间,对于一场全国盛会来说,时间着实紧迫,而为何此次的春晚计划一推再推,至今还没有定论。

日前,在一次新闻发布会现场,先后参加过8次春晚的歌手林依轮无意间透露哈文将任总导演的消息,“哈文导演的春晚我还真是一次都没上,我也强烈的给她发出了警告,这次不能不让我上了哈。”幽默的“谴责”间,也曝光了总导演的人选。

而对于执行总导演杨莱莱,很多人并不熟悉。据了解,她曾在《经济半小时》栏目中担任记者,获得过栏目优秀记者称号以及全国“两会”好新闻奖。随后,2003年《非常6+1》创办之初她曾担任节目的导演,并于2008年任《非常6+1》栏目主编,可以说是栏目的元老之一。此外,她还曾参与历届《梦想中国》的录制。2012年的龙年春晚,她担任晚会的歌舞类导演,而那一年也是哈文首次担任央视春晚总导演,此次哈文三度出山,杨莱莱也再次被重用,担任晚会的执行总导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