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绝地逃亡》发布会:以后做个称职父亲

作者:付超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0-24 09:21:39

成龙《绝地逃亡》发布会:以后做个称职父亲

范冰冰牵羊驼亮相 赞成龙:会照顾女演员,我们像亲人一样

发布会当天,成龙和范冰冰的亮相都颇有亮点。前者开着片中的道具拖拉机登场,后者则手牵羊驼现身。谈到别出心裁的出场方式,成龙豪言,片中还有马、驴、几千年前的交通工具,也有豪华跑车等,今天露面的不过是冰山一角。

范冰冰则透露,自己这次在片中的动作戏不太多,“仅有的一点动作戏,也是大哥临时帮我加出来的”。她更是曝料说,成龙一直有在片场照顾自己,“有天拍我的动作戏,大哥睡了个午觉就带水果来看我们,他对所有女演员都很好,现场也很认真,打得不好得重拍”。

此番在《绝地逃亡》中,范冰冰饰演成龙的侄女,谈到这样的岔辈人设,范冰冰回应说:“我一直很喜欢跟大哥拍戏,会有被照顾的感觉,我们原来拍《新宿事件》时,在日本吃阿拉斯加蟹,他会给我剥好,我跟他在一起就像亲人一样。”

《蠢蛋搞怪秀》男星加盟 成龙深情回顾首次见史泰龙情景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成龙和范冰冰,《蠢蛋搞怪秀》男星约翰尼·诺克斯维尔也加盟《绝地逃亡》,出演男二号。谈及这位新拍档,成龙称赞他是克里斯·塔克(曾与成龙合作《尖峰时刻》系列)与欧文·威尔逊(曾与成龙合作《上海正午》系列)的合体。而诺克斯维尔则表示成龙是自己偶像之一,并开玩笑说:“片中的动作戏,成龙一定要成功,而我是搞砸了它们才算成功。”

谈及拍摄《绝地逃亡》的初衷,成龙表示,此前的《功夫梦》在全世界深受欢迎,大家因此对中国印象有所改观,“发现原来我们有那么多的美景,城市也很现代化”。所以这次再拍《绝地逃亡》,将辗转世界及中国各地,力图将此效果发扬光大。

此外,成龙还在发布会现场深情回顾了第一次见史泰龙的场景,范冰冰则透露,影片将有大量英文对白,“为此之前上了英文课,在片场还是有些困难,但后来熟悉了,就说得很流畅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