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认为爱可以重来 可以和董洁做朋友

作者:辛佳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0-24 09:21:39

潘粤明认为爱可以重来 可以和董洁做朋友

  《多少爱可以重来》举行媒体探班

10月23日电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举行媒体探班,潘粤明、俞灏明、王琳、吴晓敏、高曙光、谢雨欣等一众明星主创集体亮相。当天大家围绕“爱是否可以重来”展开激烈讨论。吴晓敏表示太能接受朴树和周迅是朋友,认为这是一个成熟男人的表现。而俞灏明也直言还留着前任的联系方式,也会关心前任。这个问题轮到潘粤明时,潘粤明先是同意爱可以重来的看法,但落实到他个人时,他则避而不答。而对于分手后是否能跟前任做朋友,潘粤明也表示可以,但是落实到他与董洁现在的关系时,潘粤明还是连忙挡掉问题不回应。

吴晓敏称朴树长大了阳光了

太能接受他和周迅做朋友

今年朴树以一首《平凡之路》重回歌迷视野,太太吴晓敏也是以全新面貌投入演员工作。在《多少爱可以重来》中吴晓敏饰演一位职场女强人,率性的丁克女王。谈到朴树这些年的变化,歌迷感慨朴树变老了,吴晓敏欣慰称:“人长大了就会变老的。朴树现在长大了,现在大家都叫他大叔我觉得挺好的。他现在也比较阳光,不会像以前那么内向,也挺会说话了。以前都是头发把脸盖着,也不愿意见朋友。现在他把整个脸都露出来了,所以我觉得还是挺好的。”

当天吴晓敏也主动谈及了个人对爱情是否可以重来的看法,她表示:“每一个人都应尊重以前的感情,大家都有付出过,不是分开了就不能做朋友,分开后大家都会觉得很轻松。”她也率性表示太能接受朴树和周迅做朋友,她认为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就会尊重他生活中的每一段经历和感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