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当头劈开九把刀著作:瞧不起他为人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0-24 09:43:40

网友当头劈开九把刀著作:瞧不起他为人

  网友PO图文怒斥九把刀

据台湾媒体报道,九把刀劈腿女主播,还公开承认把对方当成“拋弃式”女友,伤透一票书迷的心。一名男网友气得将九把刀著作《不是尽力是一定要做到》劈成两半,正巧将封面上的九把刀肖像从中剖开,怒写:“或许会让人觉得有些激进,但这是我面对近来‘假’不断的台湾,所能表达的最强控诉。”

男网友脸书文章说,他从高中就开始阅读九把刀的书,“听他讲热情、讲爱情,如今才终于揭露他‘不完美’。我想要求他还给我那些天真幼稚的泪水和悸动,但是大概是要不回来了,只能庆幸原来,这么多年了,唯有作者没有长大,我们都成年了,不会再被他虚幻的梦想,虚构的道德观给蒙骗。”最后痛骂:“九把刀,我不是讨厌你的文笔,我只是瞧不起你的为人。”

《不是尽力是一定要做到》是九把刀在2009年出版,他曾说过这本书与《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是他最热血的两本书。

该书中有段描述九把刀与女友小内故事,写着:“突然,小内转过来。‘你真的觉得我很好吗?’小内在漆黑中凝视着我。‘你真的很好,我很,喜欢你。’我哽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