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克·贝松新作《超体》今日上映 看斯嘉丽“扳倒”黑寡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4 14:00:03
 
 

吕克·贝松新作《超体》今日上映 看斯嘉丽“扳倒”黑寡妇

台北取景彰显独特中国风情 中国诞生首位超级女英雄

《超体》能让观众大呼过瘾的还有它在中国台北的取景,除了地标性建筑,台北101金融大楼、晶华酒店、桃园机场等,台北大量街景、居民打麻将、台湾街头著名风味小吃的展示都极具中国特色与风情。据了解,早在吕克·贝松1994年到台北宣传《第五元素》时,他就爱上了这个城市,此次《超体》将台北的风土人情融入世界级大制作电影中,让更多观众了解中国,也使斯嘉丽成为首位诞生在中国的世界级超级女英雄,“露西”将载入“超女”史册。

相信影迷在观影结束后,不仅仅是视觉受到强烈冲击,还将带来心灵的全新冲击与思考:我是什么,我一直以来都在做什么,我活着应该做什么?谁说没有可能,人体的秘密掌握在自己手中,也许,你就是下一个超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