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李霄云、张玮义拍为留守儿童献爱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7 14:45:50

汪苏泷、李霄云、张玮义拍为留守儿童献爱心

另一位爱心守望者李霄云也在粉丝的高呼下闪亮登场,曾参加过探访活动的她在现场也和大家分享了曾经的探访经历,虽然已经过去很多年,可言语中流露出对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的关怀依旧如此真切,李霄云也希望能通过参加音乐之声的公益活动给歌迷做个榜样,让更多的人关注留守儿童,带给他们温暖。今年参与云南探访活动的一组城市家庭也来到了现场,并和李霄云一起观看了今年探访照片,大屏幕上所呈现的当地小朋友,因为父母离家在外打工,小小年纪就要挑起生活重担,照片中留守儿童的真实生活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随后李霄云倾情献唱了《习惯》、《可能》、《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三首动听的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让现场粉丝翘首以盼的莫过于李霄云带来的私人物品《房间1501》专辑中的打歌服,义拍一开始,现场便陷入疯狂模式,在几轮的喊价后,最终以4000元拍走。

汪苏泷、李霄云、张玮义拍为留守儿童献爱心

第三位人气爆棚的爱心守望者张玮压轴登场,一直以来他秉持自己独特个性在歌坛独树一帜,在活动现场更是一袭帅气装扮,格外引人注目。张玮现场献唱《High歌》,以高难度高音及转音征服现场歌迷,他像一个跳动的精灵获得全场观众盛赞。接下来张玮又带来《我的傻妹妹》、《让世界为你转身》,他独特的嗓音有着超强的感染力和穿透力,强大的舞台掌控和活跃气氛的能力,调动着全场气氛。最后,张玮将参加好声音时一直戴着的戒指献出来义拍,台下的忠实粉丝们不淡定了,此起彼伏的疯狂喊价购买,最终以5500元的价格被一名粉丝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