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女儿晒与吴亦凡合影 盘点娶了粉丝的偶像

来源:人民网
2014-10-28 11:24:37

王中磊女儿晒与吴亦凡合影 盘点娶了粉丝的偶像

2011年9月26日上午,张杰谢娜的结婚典礼在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举行。婚后二人时常大秀恩爱,何炅还透露,谢娜私下里总是称“现在最崇拜的偶像就是老公”。二人认识的时候,张杰曾经在北京有一个发布会,当时公司到处打电话找谢娜主持,可是当时她有自己的事情来不了,没能主持。后来,因为张杰和何炅关系特别好,有一次在“钱柜”唱K的时候,何炅特神秘地说:“等会给你介绍一个人,她特想见你。”

张杰也没在意,还以为何炅又和他开玩笑呢。因为何炅每次都是这样说的,说完何炅就出去了,张杰就一个人继续唱,唱得正开心的时候,门就被撞开了,谢娜就一阵风似的冲了进来。张杰当时被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看清楚是谁,谢娜就站到了他面前,从他手里抢过话筒,大声地说:“啊,张杰啊,终于见到你了,上次真的是特别遗憾啊,我听过你的歌,很喜欢你唱的歌埃”这个时候张杰才反应过来。因为同是四川人,又曾是校友,所以两人比较谈得来。